Leiduo

這是隻空帳,新的→→leiduogreeny

[糖錫/錫糖/甜/短/性轉有]我的流氓學姐01

#高中生設定(學姐x學弟)

#閔玧其性轉

#各種ooc

#繁體字注意

#純粹腦洞所以寫了這篇,

有些細節很過渡,不喜勿噴qwqq

#心理上糖錫,身理上錫糖

#以上,慎入

>>>>>>正文>>>>>

體育課學長和學弟一起打籃球,

“哈哈別說我們欺負學弟,我們這對加個女孩子行吧………閔大姐!要不要跟我們打球~~”

“不了,我想睡…”拒絕的話在看到小男友也在時吞了回去,對齁怎麼忘了,這堂體育課跟號錫同堂

“好,來吧”

鄭號錫悄悄向她眨了眨眼,

“哈那學姐這麼矮小,不用攔了,連籃框都碰不著吧“兩個學弟在一旁嘀咕,好死不死給當事人聽去,

“嘿!這球給我” 媽的,現在的學弟都欠教訓?

大姐說話,不聽者死,班上男生個個畢恭畢敬的,一個完美的拋物線,球落在全場唯一的女生手上,

場上沒有人擔心,但兩隊的心思可不一樣,學長們根本把閔玧智當王牌,別說學弟了,連他們都打不過她,她太強了;而學弟們則是等著看笑話,

她不緊不慢的運著球小跑步到籃下,當真沒人攔著,

“號錫啊,過來!”全場一片錯愕,

只見鄭號錫像反射動作般跑去,笑得一臉燦爛

“蹲下,背我”

一個指令一個動作,只差沒有汪一聲,

學姐就這麼坐在學弟肩上,示威性的把球砸到籃裡,大家都看傻眼…

……………swaaaaaaaag!!!

大家都沒料到會有這齣,跟閔玧智同班的,對大姐的崇拜度又更上了一層,而學弟們覺得被隊友背叛了,

接著就看到鄭號錫輕輕地把閔玧智放下來,動作溫柔到像是一對甜蜜的戀人……

……………然後眾人後知後覺的發現

他就是傳說中閔玧智的小男友/

她就是鄭號錫整天掛在嘴邊的女王大人,

後來閔玧智靠實力一個人贏了大部分的分數,不論是助攻還是上籃,動作都十分俐落一點也不拖泥帶水,即使沒有靠鄭號錫作弊也能打掛他們………閔玧智的粉絲後援會人數又增加了。

>>>

下回預告→→

“號錫啊,等等放學一起去街角吃冰,要在校門口等我哦“

评论(3)

热度(28)